o.001

 

今天要介紹是克蘭詩黃金家族的成員們,乾荒沙漠肌膚的救星們!

先說我本人就是克蘭詩的愛用者,日常的保養都是靠這支「黃金雙激萃」和「賽車眼霜」超愛的那種!

尤其冬天的臉容易乾燥沒有光澤感,那個粗糙紋理一拍照就會無所遁形

黃金雙激萃陪伴我每晚保養時光,擦上去不僅滋潤洗完臉後乾澀的肌膚還有淡淡的療癒香氣

沒想到這次居然推出全新的「光圈眼萃」(超可愛的瓶身),專門針對「黑眼圈」族群 it's me ya

迫不及待跟大家介紹這次克蘭詩黃金家族的新品光圈眼萃和熱銷多年的黃金雙激萃的成分和使用方法!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 #光圈眼萃 養成膨皮眼周  

 

DSC01902

我自己很喜歡2020年出產的克蘭詩「賽車眼霜」,主要是緊緻拉提眼周的功效

一般來說可能會覺得水狀的質地會比一般的霜狀無效,但如果你的眼周是乾燥又暗沉

那超級適合這隻克蘭詩黃金亮眼萃,水乳雙萃精華能讓眼周立即彈潤ㄉㄨㄞ ㄉㄨㄞ

DSC01420DSC01418

給大家看一下驚人的黑眼圈照,我的黑眼圈是屬於後天造成(摧殘?

因為我時時刻刻都盯著電腦或是手機,偶爾還會手賤去揉眼睛

用眼過度加上拉扯眼周肌膚的下場就是眼睛細紋很多、想要遮瑕也超容易卡粉

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之外,也是洩露年齡的地方啊~有黑眼圈、細紋先老五歲了

page0 23

◆ 一瓶雙效「大滴眼膜、小滴日常」

黃金家族的標配雙管包裝搭配客製化旋轉式壓頭設計

可依據天氣狀況、早晚與個人需求選擇大滴與小滴兩種不同用量

 

◆ 一瓶雙效「大滴眼膜、小滴日常」

除了有高濃度的﹝黃金薑黃﹞萃取另外含有能深入激活『ALPHA-V年輕蛋白』的﹝有機高山峨參﹞

加多達13種植萃複方提為肌膚全方位補水~

肌膚就像頓時注入水份,變得很有彈潤感

 

page0 22

針對脆弱眼周複製肌膚水脂膜比例打造水:乳=2:1的雙質地配方

是由1/3的彈潤乳精華加上2/3的提亮水精華所構成

先在手上試一下質地,水精華和彈潤乳融合的很完美

所以眼周才能夠吸收到完整的精華,滲透吸收效果十分優秀!

IMG_5272

建議可以搭配克蘭詩專屬法式按摩手法,促進眼周循環

Step1-混合水乳雙質地,由內而外輕壓下眼周

Step2-由內而外輕壓上眼窩,並延伸至太陽穴

Step3-輕輕按壓眉心

每天這樣勤奮按摩眼周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穩定膚況 初老入門款保養精華

DSC01917

介紹我的愛將「黃金雙激萃」的使用方式

他的押頭十分貼心,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轉到大滴或小滴

通常晚上的保養我會使用兩大滴,讓油水的精華塗抹後延展至額頭跟脖子的區域

完整的滋潤到每寸肌膚,一早醒來不乾澀!

品牌的也有區分冬夏的保養用量,建議「冬天兩大滴、夏天兩小滴」,夏天用很清爽、冬天用滋潤度也夠~

DSC01414

除了主打的明星成分-黃金薑黃之外,它還有克蘭詩精挑細選的20種植萃保養配方

 

page0 21

他的質地是水溶性植萃與油溶性植萃,可以清楚從瓶身看到他收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仿皮脂水油 2:1 黃金比例的雙管精華,壓下去後兩個質地才會充分地混合

擦上去的透亮光澤感我超愛

 

page0 24

 

 

page0 25

我是混合偏乾肌膚,通常在洗完澡之後我就會上後續保養,因為臉真的乾巴巴受不了

使用方式壓一下的大滴用量先在手掌心勻開回溫,切記膚溫很重要才能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

再以輕壓方式停留在肌膚3-5秒的時間在整張臉輕輕的畫圓

感受到肌膚柔嫩觸感和豐潤感是非常正常的,

我只要擦了黃金雙激萃就不會再塗抹霜狀的保養品,這樣會太厚重!

DSC01423 2

我覺得黃金雙激萃很適合剛踏入初老的入門保養品

雖然是油狀精華但是一點都不厚重,隔天早上醒來膚況會變得很穩定

黃金雙激萃也可以有多種用法,包括混入粉底增加保溼度

各種膚質都可以適用,尤其是秋冬更需要油狀精華讓肌膚保溼度up up

不要害羞快去領取試用包拯救你的肌膚吧~~~

請點我>>>>>手刀申請試用黃金家族

 

arrow
arrow

    今日營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