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兩頁.001

 

在換季的時候肌膚開始有泛紅敏感的狀況發生

加上戴著口罩臉上被悶著一整天,回家後發現肌膚非常不穩定

理膚寶水在這時推出了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主打「一滴立即舒緩長效保濕」,現在我幾乎每天早晚都會使用,安心小藍瓶讓我的乾癢泛紅都有改善喔!

DSC07601

安心小藍瓶包裝裡面有附上乾淨的滴管,等到要使用時再消毒接觸精華液時才比較衛生

從下圖的液體看起來很濃稠,裡面含有三大成分,對敏感肌來說成分越簡單越好,這支產品很符合我的需求

玻尿酸

玻尿酸、甘油與理膚寶水溫泉水等保濕成分能鎖住肌膚水分達到長效保濕

胺基酸

植物萃取Osmolyte提高肌膚修護防護力

神經胜肽

臨床實證0.1% Neurosensine™ 神經胜肽有效舒緩敏感不適狀態

還有一點對敏感肌的我非常重要!

那就是無添加任何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我只要稍微有點酒精就會開始紅紅的

DSC07610

 

把安心小藍瓶內的精華液滴在手上試試看,看起來真的有黏稠感

但等下抹勻後很令人驚艷呢!

 

DSC07611

 

現在我把手上的精華液抹勻開來,就像水一樣在肌膚上化開來了

一開始還有點黏稠感,但很快就吸收進去肌膚了

除了保濕之外,立即舒緩是安心小藍瓶最厲害的地方

 

DSC07615

 

還有一件事,通常我們會避開眼周怕會太滋潤或敏感導致長肉芽

安心小藍瓶經臨床實證敏感肌與眼周*皆可使用

使用起來很清爽無負擔,所以在保養時可以帶到眼周順便用手部拉提一下

使用方式是洗完臉後→化妝水→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精華液→保濕精華/乳霜

 

加兩頁.002

 

總之大家可以放心把全臉交給安心小藍瓶

只要肌膚有不適感就快點使用理膚寶水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讓肌膚回歸平衡~

 

DSC07827

對安心小藍瓶有興趣可以點旁邊拿試用包索取試用活動網站

看完文章很生火的話就立即點選下方連結去購買吧

蝦皮購買連結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日營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