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001

 

夏天的高溫,身為混合偏油的我常常在戶外就浮粉、不然就是流汗後脫妝

尤其到了下午就會開始暗沉,在外面也不方便重新上妝

整張臉看起來就會斑駁不堪,加上空氣的灰塵臉看起來就會髒髒的

而且夏天通常都會搭配淺色的衣服,要是不小心沾到衣服就慘了~

所以在選擇粉底時一定會偏好持久度、控油度、水潤度都滿分的粉底,否則在夏天就不用化妝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是化妝師們極力大推的產品,他的持妝度讓model在拍攝的過程中都保持著霧面光澤感

在鏡頭上呈現出最佳的質感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DSC06766

 

2020年,除原有的12色選,新增P-00、O-01兩色,現在粉底必須講求精準零色差才完美

那該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色調,我的肌膚膚色偏黃,屬於很快就曬黑的那種,所以我選BO-02,暖色的粉底也可以修飾我泛紅的肌膚

 

Step1 先選色調

如果妳的肌膚偏粉色、紅色調,肌膚在烈日曬後易曬紅、曬傷:妳的肌膚屬於冷色調,建議選擇P或PO色調粉底

如果妳的肌膚粉色與黃色相均,肌膚在曬後先泛紅後轉黑:妳的肌膚屬於中性調,建議選擇O色調粉底

如果妳的肌膚偏黃色、金黃色調,肌膚在曬後很快就轉黑:妳的肌膚屬於暖色調,建議選擇B或BO色調粉底

 

Step2 再選深淺

數字越小代表膚色越白皙

數字越大代表膚色越健康越深

 

1592958809-2795192491

 

霧面玻璃瓶身頗有質感,不會在瓶身留下醜醜的指紋

玫瑰金蓋很貴氣,不論拿到哪擺拍都很漂亮,在化妝室時想拿出來補妝也很ok

 

按壓式非常方便,可以依照你想上妝的部位酌量按壓

有時候只想要遮瑕一些比較泛紅的部位也可以

擠出來的粉底質地非常清透,延展性很高,即使臉部乾澀也能夠將粉底液推至全臉

當然,如果想呈現無暇霧面光澤妝容,在上妝前盡量要將保濕做好,才不會顯露出毛孔

 

01.001

 

BO-02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專屬色,因為我的雙頰是屬於天氣熱就會泛紅的狀態

暖色的粉底可以修飾我泛紅的肌膚,給大家看一下粉底對照我的臉部和手部的色調

因為最近生理期快到了,臉上也長了不少痘痘,剛好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拯救我的肌膚~

 

DSC06759

 

雖然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主打24H超持久控油不脫妝

但他一點都不會像別人說的粉感很重、妝感好濃、好不像你...等等,感覺很俗的形容

反而是微微的霧面帶有一點透亮感,粉底完全服貼在肌膚上,宛如天生就是有好氣色

是因為一般粉底「靠粉遮瑕」造成妝感厚重,但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是「靠光遮瑕」

透過珍珠光感粒子加倍折射光線,讓肌膚看起來輕盈零粉感~

 

提供B/A照

跟素顏的我比較起來遮瑕度超厲害,我只有用手輕輕上一層粉底蓋過泛紅、痘疤、雀斑

但如果你想要更精緻的妝感,就可以使用粉底刷均勻上色,再用美妝蛋推勻

因為我有些地方比較紅腫,需要再用美妝蛋疊擦才能顯示更自然的妝容

 

BA.001

 

經過一整天微霧光澤感會變成奶油肌,在任何悶熱與潮濕的環境中,底妝維持完美無瑕

結合「油水平衡科技」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

細緻粉霧的妝感讓整張臉的質感提升,即使在晚上的燈光照射下,臉上還是維持的很好

 

DSCF8649

 

今年的夏天超級熱,對於粉底的要求更高層次

假如你缺少一罐持久型的粉底液,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絕對是首選名單內必使用的一支!

 

DSCF8753

 

現在填資料就可以到櫃上兌換零粉感體驗禮唷https://bit.ly/38awno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蘭蔻
    全站熱搜

    今日營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