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27

 

各位有沒有考上駕照後卻不常開,不敢上路怎麼辦?

經過兩年後我痛定思痛想要重新學開車,

但是除了駕訓單還有什麼樣的選擇呢?

新北客製化駕駛提供像我們這些有駕照卻不會開車的民眾一個選擇

DSCF3217

 

所以我報名了  桃園市中正班 蔡維克Vic (點擊可以到教練的粉專)

猶記之前在學習開車時,每個人講起駕訓班教練都覺得他們很兇,導致對駕訓班的印象不好

但是蔡維克教練是一位很nice的人,在輕鬆的氣氛下學開車是一件美好的事

課程分三種班別,教練會特別依據學員的個別需求來進行課程教學

分班制

基礎班:車內裝備操作說明、引擎煞車運用、原地駕駛、起步、轉向、停車 、加速、換檔 、減速、過彎/轉彎...

中階班:上路駕駛、交通號誌注意、道路識別、巷弄駕駛、曲線進退(需有駕照)...

進階班:上路駕駛、高速高路快速道路駕駛、上下班時段交通高峰時段駕駛、山路駕駛(需有駕照)...

 

DSCF3254

-練習場地

教練會依照你居住的地區選擇適合練習的場地,也可以從捷運站接送到練習場地喔

因為住在劍潭附近,教練就從劍潭接我到大佳河濱公園練車

-練習時間

可以選擇你有空的時間跟教練預約,不用項駕訓班ㄧ樣時間被綁住

 

DSCF3143

首先教練先跟我解說車內的各個裝置,如果有疑問都可以直接提出

 

駕照.001

檢查車子的裝備是否都正常,這樣才能確保上路的安全性

右上是所謂的 「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後視鏡除了可以是行車記錄器,又可以當作很大的後照鏡來用

這樣的高科技產品我以後也要裝一個!

 

 

DSCF3214

 

vic教練車和專業的駕訓班一樣都是使用專用的教學用車,在副駕駛座有加裝煞車和油門的設置

保障這台車和用路人的安全,所以別擔心你會開到安全島上

 

DSCF3191

 

好囉!那我們就要開始練習開車了

教練強調開車需要的是「車感」,有了車感開車自然會行雲流水

當你即將失去車子的控制時,教練也會在旁邊適時的修正方向盤

 

DSCF3177

先從最基本的輕踩油門前進開始,左轉彎、右轉彎、

漸漸熟悉後開始繞著大佳河濱公園裡面的路慢慢開

只要找到「車感」後就會比較容易了

教練還蠻常修正我的方向盤的哈哈~顯然我的技術該加強

 

DSCF3132

在後照鏡上方還有加裝一個小型後照鏡,方便教練注意車子的動態

下方後照鏡有車靠近旁邊會亮,還有方向燈提醒旁邊有車的話會變紅色

 

DSCF3209

大家最在意的價錢來了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的客製化駕訓班課程每堂課50分鐘

一堂課是1000元,每次購買的堂數基準是三堂起跳

附上教練的聯絡資訊給大家參考,恐懼上路的朋友們可以打電話諮詢囉

終極道路駕駛團隊 Vic蔡維克 教練

預約電話:Vic蔡維克教練 0938-941411 

Facebook粉絲團:桃園市中正駕訓班 蔡維克Vic

Youtube影片:https://www.youtube.com/user/tasi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日營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