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7

 

終於來使用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這支產品在dcard可是造成轟動的酸類保養品

不瞞大家說,理膚寶水是我本人的愛牌,是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

身為敏弱肌的我是必須囤貨的!

定期代謝酸類對肌膚是有好處的唷!才能把髒污都代謝掉

臉蛋才能夠呈現光滑細緻的fu~

下圖讓大家看看我的粉刺有多猖狂尤其是鼻翼部分

 

IMG_1796

 

尤其現在疫情情節,不管多熱都要戴口罩

肥肥的粉刺大軍就這樣悶出來的,還有一些小紅疹也冒出來

每天對著臉部的肌膚都想嘆氣了!

而且上妝也因為這些粉刺造成不服貼

保養品也變的很難吸收~肌膚每況愈下

 

DSC00325

所以來切入正題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是NO.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

據說不管黑頭白頭粉刺都不放過,還一起控油抗痘、緊緻毛孔!

天阿這麼神!我還不開箱使用就對不住了~

 

DSC00334

 

敏感肌保養專家理膚寶水這次推出#三酸煥膚瓶,

三酸的意思是一次使用三種酸類,深層代謝頑固粉刺,

所以我們一般都會以為只能代謝淺層的粉刺,但這支產品是可以代謝的深層的粉刺喔!

 

DSC00336

 

裡面的三酸包含甘醇酸、水楊酸、專利LHA

清爽水狀質地超好吸收,我就算夏天用也不覺得黏膩

大家會以為酸類保養品一定很傷肌膚

但是#三酸煥膚瓶含有菸鹼醯胺、理膚寶水溫泉水來舒緩肌膚

通常第一次使用時會有點刺刺的,但第二天開始就不會囉~

 

DSC00340

 

裡面的三酸可以說是各司其職,讓淺層跟深層的粉刺都能代謝~

1.專利LHA:萊雅獨家專利成分!絕佳的滲透性能深入肌膚、加強深層代謝,從根本提高老廢角質的代謝功能。

2. 水楊酸:能深入毛囊,快速暢通毛孔,預防粉刺生成!不讓皮脂再堆積阻塞,毛孔更加緊緻。 

3.甘醇酸:屬於小分子果酸,能溫和去除表層老廢角質,同時幫助肌膚留住水分。 

 

以下是我特別針對我粉刺較多的地方塗抹

DSC00367

DSC00371

 

理膚寶水一向都走溫和低刺激路線,三酸煥膚瓶我通常是塗一天休息一天

如果要天天使用也可以唷,也很適合敏弱肌的朋友 

 

DSC00364

 

使用方式是清潔於化妝水後使用,接著再抹其它保養品,

記得要避開眼周唇部,並加強保濕跟防曬

 

DSC00396DSC00400

 

使用了幾天後,感覺肌膚似乎有套濾鏡!

突起的粉刺林都變平滑了

縮毛孔、除粉刺威力太神奇!連膚色的亮度也跟著大躍進!

 

DSC00390

記得做完酸類保養,必須要加強臉部的保濕以免脫皮噢

DSC00383

想要在夏天保持光滑水煮蛋肌嗎?快到下面的連結跟著買起來~

 

理膚寶水官網

理膚寶水MOMO品牌旗艦

理膚寶水Shopee官方旗艦店

 

arrow
arrow

    今日營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